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蓝田男子雨夜街头走失 警方驱车200公里送回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10-13 07:11:34
[摘要]10月11日,蓝田县公安局葛牌派出所民警巡查时发现一名失语男子,民警冒大雨驱车200公里,将男子送回家。处警民警介绍,10月11日下午在巡查中接群众反映,一疑似精神病流浪男子用钉子捅村民门锁。

1071490_副本.jpg

  10月11日,蓝田县公安局葛牌派出所民警巡查时发现一名失语男子,民警冒大雨驱车200公里,将男子送回家。

  处警民警介绍,10月11日下午在巡查中接群众反映,一疑似精神病流浪男子用钉子捅村民门锁。民警到达现场后,该男子在雨中浑身湿透,不停哆嗦。

  问其情况时,该男子一直摇头。民警在其贴身的衣服兜里发现了一张山阳县天竺山镇一村委会证明,该男子名叫冯某某,现年57岁,之前受过重伤导致失语。民警根据该信息联系了山阳县公安局及当地派出所,直至下午6时许才联系上该男子家属。但直到晚上8时,该男子家属称因天黑雨大,无法来接。

  为确保安全,蓝田民警冒大雨驱车200公里,当晚10时许将该男子安全送到山阳县的家属手中。华商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张强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走失 警方 送回家

上一篇:西门附近小巷内空中坠砖块 80岁老人被砸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