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门附近小巷内空中坠砖块 80岁老人被砸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10-13 07:04:38
[摘要]昨日中午,西门附近一条巷子里,楼上坠下砖块砸伤两人,其中一名上身多处骨折,另一名80岁老人被当场砸倒在地,送医院后诊断为颅内出血,生命危在旦夕。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事故共造成两人受伤,其中50岁的王女士右侧第5到8根肋骨骨折,右侧锁骨骨折,气胸。

1071513_副本.jpg

  昨日中午,西门附近一条巷子里,楼上坠下砖块砸伤两人,其中一名上身多处骨折,另一名80岁老人被当场砸倒在地,送医院后诊断为颅内出血,生命危在旦夕。

  昨日13时53分,来自新浪微博的一条消息称,西门外沃尔玛超市楼上突然掉下砖块,把过路的行人砸倒,老人躺地上起不来。在该博文下面,一段视频拍摄了当时的情形,狭窄的小巷子里,一名老者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距他三四米的前方,一名身着白衣的中年妇女跪爬在地上。

  “我们接到的求助信息是西门内沃尔玛超市旁边的小巷中,伤者被送到西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西安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向华商报记者证实了事发地点。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空中坠 砖块 砸伤

上一篇:的哥牢记嫌疑人面相5年 力助警方破了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