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了花掉假币 西安两男子互相掩护买东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14 21:08:13
[摘要]两男子互相掩护在小商店买东西,趁店主不注意将原本的真钱换成价钱,当店主发现时两人已经逃跑。

两男子互相掩护在小商店买东西,趁店主不注意将原本的真钱换成价钱,当店主发现时两人已经逃跑。

  市民任先生在太华南路光明小区内经营者一家小商店。10月12日下午3时30分许,一名黑衣男子来到商店后要买两瓶饮料,然后该男子拿出100元钱付账,就在这时另一名灰衣男子跟了进来,就在店主任先生拉开装钱的抽屉准备找钱时,灰衣男子从他手中将100元钱拿走递给黑衣男子,并且嘴里说“咱们不要饮料”,可黑衣男子却说“就要这、就要这”,跟着又把100元钱递给了任先生,接着任先生便给她找钱,找钱后黑衣男子便离开了商店,但灰衣男子并未离开,而是说向要两瓶酒,于是任先生又转身给对方拿酒,而当他把就拿下来回头看,灰衣男子已经离开了商店,这时他觉得有些不对劲儿,便拿出刚才的100元查看才发现那是张假币,于是他立即追出商店,可两男子已经骑摩托车逃跑了。

  根据商店里的监控录像显示,黑衣男子在第一次付给任先生100元钱后并没有将钱包收起来,而是一直拿在手里,当灰衣男子从任先生手中拿过钱递给黑衣男子时,可以看到黑衣男子手里拿着另一张100元,任先生估计可能就那时对方将真钱换成了假钱。

  任先生说,他每次收百元整钱的时候都会特别注意,就怕收到假钱,没想到还是被骗了,他希望其他人要小心这种手段。

  目前,任先生已经向辖区警方报案。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两男子 互相掩护 假币

上一篇:国际港务区举办秋季招聘会 众多岗位招贤纳士 下一篇:西安一女子与丈夫吵架 喝醉酒后露宿在街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