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港务区举办秋季招聘会 众多岗位招贤纳士

滚动新闻 2017-10-14 20:39:39
[摘要]10月14日,西安市人社局、国际港务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秋季入区企业招聘会暨企业富余人员对接会举行。京东西北分公司、西安华南城、陆港物业公司等122家国内、区域知名企业携2600个岗位进场招聘。

  10月14日,西安市人社局、国际港务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秋季入区企业招聘会暨企业富余人员对接会举行。京东西北分公司、西安华南城、陆港物业公司等122家国内、区域知名企业携2600个岗位进场招聘。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西安国际港务区贯彻落实省、市人才发展战略和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立足园区企业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而举办的。随着国际港务区自贸区的获批、国际港口功能的日益完善及西安体育中心等一大批项目相继开工,园区入区企业不断增多,更多优秀人才把关注的目光投向国际港务区,搭建园区企业与各类人才之间良好的就业服务平台成为园区发展的必然需求。入区企业是推动园区发展的基石,辖区群众是园区发展的同行者,各类优秀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发动机。通过举办人才招聘会,国际港务区一方面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到国际港务区建设队伍,另一方面支持和帮助辖区富余劳动力成为园区建设的一份子,让入区企业真正感受到园区的支撑和推动,让辖区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本次招聘会提供的2600多个各类岗位中,中高端岗位1200多个,基层岗位1500多个,参会企业涉及行业广,涵盖了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现代物流、网络科技、咨询服务、地产、物业、餐饮等行业。其中,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商贸、文化创意一直是吸纳人才的重点。

  2015年毕业的张雷雷,有着两年多互联网行业的从业经验,向京东西北分公司投递了应聘商务快递拓展部岗位的简历后,当场获得初步录取意向:“对我而言,来此次招聘会,除了被京东的品牌吸引,更看重的是工作的发展前景。”从青岛毕业的刘清青则是被国际港务区的“陆港”吸引:“我大学学的是港口物流,很看好西安港的前景,想来这里寻求职业发展机会。”

  华商报记者 吕宏伟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港务 秋季 招聘会

上一篇:安装窗户出意外 三桥一工地40多岁工人坠楼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