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黄马甲生鲜电商等六大项目落户国际港务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9-21 21:57:34
[摘要]9月21日,由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办的电商峰会暨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电子商务大会作为本届欧亚经济论坛重要组成大会之一圆满举办。

  世界500强天津物产集团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Ebay、Amazon战略合作伙伴小笨鸟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安家”;“小铺来了”全国总部为小伙伴们打造一款“买买买”的美妆平台……9月21日,由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办的电商峰会暨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电子商务大会作为本届欧亚经济论坛重要组成大会之一圆满举办。

  本次大会除中央、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外,还吸引了国内外优秀电商企业领袖、行业专家超500人参加。华商报记者留意到,在集中签约仪式上,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艺民代表西安国际港务区分别与北京小笨鸟跨境电商平台、天津物产集团、连连看控股集团、易点天下、华商传媒集团、上海校妆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签订合作协议,小笨鸟跨境电商平台西北运营中心项目、天津物产大宗B2B西北贸易项目、连连看全球游戏运营中心项目、易点天下移动互联网产业园项目、黄马甲生鲜电商项目、小铺来了全国总部项目等六大电子商务领域重点项目正式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黄马甲 国际港务区 商务

上一篇:西安市工商局工商旅游市场监督管理分局成立 下一篇:"西安问答"上线 市物价局长将答疑"停车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