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装窗户出意外 三桥一工地40多岁工人坠楼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14 20:04:44
[摘要]上午11点多,西安三桥一建筑工地发生一起悲惨事故,施工中,一名工人发生意外,坠楼身亡。

  上午11点多,西安三桥一建筑工地发生一起悲惨事故,施工中,一名工人发生意外,坠楼身亡。

  据了解,出事工人40多岁,事发时正在安装铝合金窗户,突然发生意外,男子从6楼坠落至2楼平台,当场身亡。从流传于网上的现场图片可以看出,现场相当惨烈,由于近日持续下雨,男子坠落的平台上有积水,其身上盖着一条被子蜷成一团,周围血水围绕。而上方的在建楼房似乎刚刚主体完工,外立面和窗户都是毛坯状态。据知情人称,事发后,现场工人因为工地领导有交代,拒绝向外人谈及此事。据悉,事发后,工地负责人被警方带走调查。

  “应该是绳子的另一端出了问题,看到他身上绑有绳子。”事故的发生令不少网友唏嘘叹息,慨叹对安全的漠视让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失去生命,多名网友均呼吁建筑施工应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安装 窗户 出意外

上一篇:一周查处60辆出租车 有不打表的也有高讨运价 下一篇:国际港务区举办秋季招聘会 众多岗位招贤纳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