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乾唐华府小区业委会 10月13日开始选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5 17:31: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d5c38fa_副本.jpg

  华商报持续关注的小区业委会成立一事有了好消息,西安市凤城六路乾唐华府小区从10月13日开始投票选举业委会,在投票活动现场,业主代表、开发商、管委会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西安经开区管委会表示,若情况需要可考虑投票再延期一日。

  业主

  成立业委会是让小区物业更规范

  “客观的讲,刚入住时小区物业服务各方面还是不错,但最近两年因为人员减少,清洁、维修、保养等各方面明显跟不上了,楼道一个灯泡坏了,业主说过多次半年后才换上!”乾唐华府小区业主大会筹备组成员龚静介绍,这几年小区多次发生过业主家中失窃,楼宇安防施舍形同虚设,业主对物业公司的怨气越来越大。

  她介绍,该小区是2011年底入住,共有1128户。因业主对物业服务不满,曾多次发生物业人员与业主之间起争执。今年《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业主们觉得应该用手中的权利,来约束和规范物业公司。

  “成立业委会的目的是让小区物业更规范,也是让大家能享受等值服务!”该小区另外一位筹备组成员崔向阳表示,现在物业的服务水准和之前相比有所下降,这也就是很多业主对物业不满的原因,毕竟服务质量下降,物业费的标准没有降低。

  他表示,业委会作为沟通业主、开发商、物业公司之间的桥梁,目的只是让物业公司服务规范,创造整洁优美、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不会额外增加小区业主的负担。

相关热词搜索: 乾唐华府 小区业委会 开始选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