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报黄马甲小报童卖报献爱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5 18:30: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c9k5x81_副本.jpg

  10月15日下午3时许,30多名身穿华商报黄马甲的小报童在大唐西市广场向市民售卖报纸。“你好,我是爱心小报童,买一份报纸吧!”爱心小报童樊佳莹举着自己做的牌子吆喝着。她的妈妈说:“孩子平时比较内向,最近参加了小记者的培训课程,今天是第一节实践课。早上起床后和她一起做了一个卖报的牌子,上面贴了两个红色的爱心。主要想通过这次社会实践课来锻炼她的人际交往能力。”记者看到小报童樊佳莹刚开始给路人卖报的时候声音比较小,在妈妈的鼓励下,不到半个小时就把她领取的20份报纸卖完了,站在她旁边的母亲为女儿竖起了大拇指。记者了解到,参加周末爱心卖报活动有百余名学生,共卖出了1403份报纸,收到捐款捐款数785.5元,这些所得款项用于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 小报童 卖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