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双胞胎职场妈妈: 我要用双脚丈量我的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15 19:49:58
[摘要]2017碧桂园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简称“西马”)于10月28日开跑,选手们纷纷进入了“备战”阶段。自华商报推出“示爱西马”系列报道以来,西安跑友热情很高,纷纷讲述自己的跑步经。今天来和大家分享经验并向“西马”表达爱意的是一位双胞胎的职场妈妈梁婷。

6bk7apx4_副本.jpg

  对于西马有哪些想说的话吗?梁婷说:“我爱我的城,我要用双脚丈量我的城。”

  随着西马比赛日期的临近,朋友圈里被越来越多的跑友们刷屏。即日起,华商报推出“西安跑友记”“示爱‘西马’”系列报道,邀请已经中签的“西马”选手和广大马拉松爱好者来聊聊自己的跑步故事和对“西马”的热爱,共同为这场盛大的赛事呐喊。

  如果你热爱跑步,那么从开始练习马拉松到参加各种比赛,你一定有一些动人的故事和丰富的经验,那么来吧,分享给大家。即日起,欲参加“西安跑友记”“示爱‘西马’”系列报道的跑友,可将个人简介和跑步经历、建议以及酷酷的跑步照片、对“西马”想说的话(记得留联系方式哦),统统发送至940724359@qq.com。

  华商记者 张艳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8旬老人购物突然倒地后 经历的全部都是感动 下一篇:28岁壮小伙突患怪病 爱心人士一夜间募捐3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