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双胞胎职场妈妈: 我要用双脚丈量我的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15 19:49:58
[摘要]2017碧桂园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简称“西马”)于10月28日开跑,选手们纷纷进入了“备战”阶段。自华商报推出“示爱西马”系列报道以来,西安跑友热情很高,纷纷讲述自己的跑步经。今天来和大家分享经验并向“西马”表达爱意的是一位双胞胎的职场妈妈梁婷。

qb4zz8pz_副本.jpg

  2017碧桂园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简称“西马”)于10月28日开跑,选手们纷纷进入了“备战”阶段。自华商报推出“示爱西马”系列报道以来,西安跑友热情很高,纷纷讲述自己的跑步经。今天来和大家分享经验并向“西马”表达爱意的是一位双胞胎的职场妈妈梁婷。

  31岁的梁婷,在一家研究所工作。“我是从2016年4月开始跑步的,刚开始是因为心脏不好,锻炼心肺功能,后来,我想要做一件坚持下去的事,于是,我慢慢爱上了汗水和独自奔跑的安静,让身体随着奔跑蜕变出最好的自己,这样有足够的精力去对抗年岁月的增长,体力的衰退,有满满的活力去对抗肌肉的松弛和懒惰的思想。”梁婷说,为了平衡工作和家庭,选择清晨5点半起来跑步。周内每天5公里,周末绕着城墙跑一圈。

  梁婷在跑步中遇到了很多小伙伴,因为喜欢老西安的枝枝杈杈,她便参加了城墙跑团。梁婷参加过杨凌马拉松、城墙祈福跑、24小时接力跑等。她认为只有充分做好热身和跑后拉伸,才不会容易受伤,小腿也不容易变粗。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8旬老人购物突然倒地后 经历的全部都是感动 下一篇:28岁壮小伙突患怪病 爱心人士一夜间募捐3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