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群众呼声9月问政报告 旅游问题受西安市委高度重视

民生社会 作者:张进 2017-10-15 21:48:10
[摘要]2017年9月,华商网就网友投诉、官方承诺过的景点进行实地体验,发现仍存在问题,报道发出后,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西安市副市长李元高度重视,分别作出重要批示。

957f961d.png

网友发帖关键词


z24a0604.png

主要回复单位

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华商网华商论坛群众呼声共接到群众发帖留言566条,其中有效投诉514条,有效率90.8%。华商网群众呼声总结群众反映的普遍问题及关键性问题,向有关部门发函、新闻追踪42篇次,得到回复26篇,回函率61.9%。

9月,群众呼声反映问题频次高的地域:西安市、周至县、三原县、商洛市。

涉民生问题关键词:违章建筑、共享单车、扰民、公交。

群众呼声追问涉及交通类信息14条,占33.3%。其中,涉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及辖区支队问题占8条,西安市公交总公司2条,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3条。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群众 呼声 九月 问政

上一篇:蓝色废水污染西安水源地?环保局称已进行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