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货车被泥石流围困险遭滑坡掩埋 民警冒险救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6 07:00:07 编辑:王玮玮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1日下午2时许,石泉县公安局后柳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报警:“我们的车被泥石流围困了,山体滑坡仍在继续……”值班民警火速赶往救援现场。

约10分钟后,民警抵达事发现场。当时大雨绵绵,山体仍在持续垮塌,车辆随时有侧滑至坡下的危险。民警立即将车内受困人员转移至安全地带,并调来挖掘机协助抢险。经过1个小时的紧急抢险,被困车辆成功被救出。

据了解,当日中午,司机张某驾驶一辆轻型厢式货车从石泉县城前往喜河镇配送鲜冷食品。返程时,行驶至后合路12KM+200M处,突遇山体滑坡。张某因过度紧张操作失误,使车辆陷入泥泞之中,导致车上两人被困。见车辆左侧山体滑坡仍在继续,十分危险,张某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

“当时,随着泥石流到来,车辆越陷越深,且明显开始向右侧倾斜。如果民警来迟,估计我们会车毁人亡。”张某说。华商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刘庆勇

相关热词搜索: 泥石流 掩埋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