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新四路中段人行道上污水横流 路面散发恶臭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10-16 06:57:04
[摘要]“污水就顺着人行道往道沿下流,能把人臭死。”近日,市民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高新四路中段一处人行道上污水横流。

b661bcbde9f68b5fca24df04cedf553d.jpg

  “污水就顺着人行道往道沿下流,能把人臭死。”近日,市民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高新四路中段一处人行道上污水横流。

  李女士称,该处位于高新四路路西人行道上,“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排水管道,下雨后总有积水从临街店铺门外的台阶缝隙里往外流,特别臭,弄得整个路面都有味,难闻死了。”李女士说,冬天污水流出后,路面还经常结冰,非常滑。

  10月12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高新四路,在路西人行道上,临街的方糖KTV和唐久便利店外有4层水泥台阶,两家店外中间台阶处第一层中间有缝隙,有水流从缝隙中流出,由于该处人行道西高东低,水流从缝隙处流出一直流到马路道沿下,大片路面都有水迹。此外,记者发现,流出水泛白,且有臭气。

  针对这一问题,10月13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四路人行道 污水

上一篇:西安科技路人行道上乱摆广告牌 影响行人通行 下一篇:陕西社保主题宣传月 这些养老保险政策得了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