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紫薇公园小区办“百家宴” 吃出邻里情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10-16 07:24:52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高楼大厦吃出邻里情

  “邻居们,大家动嘴开吃喽!”16时30分,53岁的业主王承伟宣布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品尝起来。王承伟说,最初有业主提出百家宴的想法,大家在业主微信群里纷纷响应。目前,小区入住有100多户,之前举办过邻里情活动,现在邻居们非常融洽,一家有事多家帮忙。

  8岁的小姜不停地夹蒸饺,“饺子好吃,1号楼的阿姨做的。”“这个甑糕好吃!”刘女士笑道,应该是热播电视剧主人公周莹的“同款”吧?“我要廋肉!”烤全羊现场,人们拿着盘子排起队。

  84岁的白发老人孙庆昌挥毫泼墨,“和谐则兴天定助”,老人说,儿时院子里邻居之间都认识,后来矮房子变成高楼大厦,很多邻居都不往来了。他看到如今的小区举行百家宴,吃着百家饭,特别开心。

  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胡荣方瑞江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百家宴 邻里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