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紫薇公园小区办“百家宴” 吃出邻里情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10-16 07:24:52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业主们每家做一道菜,上百户做出百家宴。高档小区,大家共享美食,乐享邻里好时光。很多业主感慨,这是几十年来自己吃得最香、最有情的宴席。

  小区业主自发做出百家宴

  “你做的啥菜?”“你端的是啥汤”……15日16时许,记者在紫薇公园时光小区看到,院子里放着许多桌凳,桌子上摆着一套套餐具,不断地有人端着做好的饭菜放到桌子上,香味扑鼻。

  看着桌子上邻居做好的洋芋擦擦,苗女士立即把自己凉拌的蔓菁放在一旁,“这是我们老家的特色小吃,洋芋擦擦配蔓菁吃,特别香!”老家在陕北横山的苗女士说,希望邻居们能尝鲜。

  黄女士把色香味俱全的小龙虾放在桌上,大家争相拍照。“不仅有小龙虾,还有我们江西小吃呢!”黄女士准备了三小时,希望邻居们能吃好。“业主们来自五湖四海,像个大家庭,我们经常在群里聊天,我能认识小区1/3的邻居。”

  “我是7号楼的,这是椰汁咖喱蟹。”赵女士是西安人,这个菜是专门跟海南朋友学做的。

  菜品可谓天南海北的口味都有。都是由业主们动手在家做的,每家做一道菜。不过也有例外,史女士和家人带了十几道菜,现场做起了无水火锅。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百家宴 邻里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