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马”开跑在即 京东物流备战集结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0-16 10:47:13
[摘要]期待已久的西安国际马拉松将于本月28日精彩开跑,届时将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选手参赛。

  期待已久的西安国际马拉松将于本月28日精彩开跑,届时将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选手参赛。据悉,本次比赛赛道总长42.195公里,将从西安的南门广场出发,途经曲江池遗址公园,最终到达大明宫遗址公园。对于西安来讲,这无疑是一场空前的体育盛会、文化盛会!

  面对如此盛大比赛,2万名选手、42.195公里的赛程,大量的物资和后期补给如何实现无缝对接,保障大赛的顺利举行成为了一道难题。据记者了解,西安国际马拉松唯一指定的官方物流支持商——京东物流,为本次比赛的后期保障做了充分的准备,解决了后顾之忧,具有从六个方面来备战:

  备战一:600平米的仓储资源支持

  据介绍,整个马拉松赛事期间,共需要包括桌椅、毛巾、海绵、饮用水、能量棒以及奖牌证书等超过50种物资的支持,对于这些物资的存储、运输、装卸要求十分严格,时间上更要有保证。为了满足此次比赛的仓储需求,京东物流为赛事提供多辆载重货车物资运输及装卸支持,特别是提供了600平米的仓储资源,全力保障西安国际马拉松的物资储备。

  备战现场记者看到,600多平米的仓库已经整理停当,干净整洁、一尘不染,装卸车辆及人员分工明确,时刻等待物资的进驻。

  备战二:多辆物资运输车和65辆存包车支持

  为了全力支持本次西马大赛,京东物流让西安所有的京东人快速而紧密地运转了起来。记者了解到,京东物流除了为本次赛事准备了多辆载重物资运输货车及装卸车辆和人员外,更为大赛准备了65辆存包车以满足参赛选手个人物品的储存、运输工作。这些物资车和存包车等将分布于比赛起点、半马终点及全马终点,确保整个赛事的顺利、安全。

  备战三:超300名京东物流人的后勤保障支持

  一场大的赛事,需要的不仅是物资、车辆,更需要大量的人员支持,特别是后勤保障人员的支持。

  据了解,京东物流从仓储、装卸、运输、调配、管理等一系列工程的背后承载的是每个人京东物流人的辛苦付出。初步统计,整场比赛下来,京东物流为本赛事提供的人员保障至少将会超过300人,确保万无一失。

  备战四:无人机、无人车展现京东科技

  记者了解到,本次西安国际马拉松期间,京东物流的无人机、无人车将亮相,为整个赛事增添京东科技的色彩。

  备战五:50名京东跑团的集结备战

  为备战本次西安国际马拉松,京东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形成了50人的京东跑团参与本次西马大赛。这个大规模的跑马团队身着京东跑服,为本次西马大赛全力备战。我们相信,京东人的这种激情,定会在西马大赛中跑出成绩、跑出速度。

  备战六:媒体矩阵为西马扩散信息与传递能量

  京东物流除了对本次赛事进行后期保障支持外,还联合20多家中省市媒体形成媒体矩阵,对西马的筹备及赛事情况进行同步宣传,弘扬马拉松的精神,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京东物流与马拉松的搭配并不陌生,从北京马拉松到成都马拉松,再到如今的西安马拉松,京东物流一直在物流领域支持马拉松运动的发展,我们有信心为本次马拉松提供专业、可靠、高品质的服务保障,让更多参赛选手享受更舒适的物流服务,更到位的物流保障。”

  而为何选择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说,“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选择京东物流,源自对京东物流服务的认可,这种服务包括保障能力、应急能力以及配送时效优势等。”我们相信,本次京东物流为西马提供的服务保障,定会跟京东物流的自身口号一样,安全、快捷、高效!

  西马来了,京东物流已整装待命,您准备好了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开跑在即

上一篇:南宁火龙果(西安)品牌推介会达成签约意向金额600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