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查酒驾 司机为逃避处罚奉献神演技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午间版 2017-10-16 11:01:19
[摘要]昨天晚上8点半,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的民警展开了查处酒驾行动,还是有一些驾驶员忽视了自身安全,饮酒后驾驶,而在民警查处的时候,又化身演技派,想要逃避处罚。

  昨天晚上8点半,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的民警在辖区华美十字、长兴北路和凤栖西路展开了查处酒驾行动,还是有一些驾驶员忽视了自身安全,饮酒后驾驶,而在民警查处的时候,又化身演技派,想要逃避处罚。

  在凤栖西路路口,这辆面包车驾驶员远远看到民警后就停在原地,显然是心虚,民警赶紧上前检查,驾驶员果然有酒味,他自己也承认喝过一杯酒,可是在面对呼吸式酒精检测仪的时候,他却使出浑身解数演了起来。

  交警:“喝了多少?”

  司机:“喝了一杯。”

  交警:“怀疑你酒驾,测试一下。把这含住,你没吹。”

  司机:“我吹了”

  当遇到了演技派,民警不得不亲自上阵演示了起来,可驾驶员一边说懂了一边继续演起了戏,民警几次揭穿了他。劝说了半天,驾驶员终于完整吹出了一口气,检测结果显示酒精浓度为50毫克每百毫升,驾驶员涉嫌饮酒驾驶,面包车被暂扣,驾驶员也被带回中队做进一步处理。

  这位驾驶员载着一车乘客,居然还饮酒驾驶,这是拿自己也拿别人的安全不当回事啊,要知道意外总是发生在麻痹大意的一瞬间。再看这位越野车驾驶员,倒是挺配合民警执法,结果检测结果显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0毫克每百毫升,属于醉酒驾驶,民警也将他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进一步核实。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查酒驾 司机 演技

上一篇:女大学生8天登顶千米雪山 曾穿越秦岭摆脱抑郁 下一篇:快递员转行送外卖 西安多家快递公司发愁招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