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夫妻退租前做了这事 邻居说颠覆自己看法

综合新闻 钱江晚报 2017-10-16 13:17:28
[摘要]近日家住杭州的吕大伯向记者爆料说:我们家隔壁租住着一对小夫妻,两人都是陕西人,当初通过人才引进来的杭州。

1.jpg

  近日家住杭州的吕大伯向记者爆料说:我们家隔壁租住着一对小夫妻,两人都是陕西人,当初通过人才引进来的杭州。昨天他们告诉我,马上要搬家了,离开前,他们专门请了家政人员,把地板拖得干干净净,用清洁剂将马桶刷得非常干净。这完全颠覆了我对年轻人的看法。

2.jpg

  据了解,这对夫妻工作比较忙,平时经常叫外卖。男的姓敬,女的姓王。“我们在杭州搬过6次家,每次离开前都会打扫干净。房东自己打扫不方便,有的房东还在外地,后面还有租客要进来……”

3.jpg

  “我还以为他们并不是那种爱做家务的人,没想到,他们居然以这种方式离开租住的房子,将一套整整洁洁的房子还给房东……”吕大伯说道。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夫妻 退租 邻居 颠覆

上一篇:连阴雨致陕西26.3万人受灾 直接经济损失15.2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