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大益之夜 欢乐盛典”震撼奉献 陕派综艺倾力助阵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0-16 14:33:59
[摘要]10月13日晚,陕西宾馆陕西大会堂灯火辉煌,一片欢歌笑语,2017首届大益益友节“四海益家——大益之夜 欢乐盛典”在这里盛大举行。

  pzq9ec5k.jpg

  “大益之夜 欢乐盛典”在陕西宾馆举行

  10月13日晚,陕西宾馆陕西大会堂灯火辉煌,一片欢歌笑语,2017首届大益益友节“四海益家——大益之夜 欢乐盛典”在这里盛大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近2000名益友欢聚一堂,共同迎接了这场视觉听觉的顶级盛宴!

    欢乐盛典欢聚一堂 千名益友走红毯

益友盛装出席走红毯.JPG

  益友盛装出席走红毯

b82198e1.jpg

  大益集团总裁吴远之为舞狮点睛

  作为大益集团2017首届“益友节”系列活动的最终篇章,在陕西宾馆现场准备了近百米的红毯入场仪式。大益集团总裁吴远之率先入场,为现场的舞狮点睛,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条红毯,大益集团和全球益友一道,走向红红火火的明天。

  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益友盛装出席,分组入场,从精致的妆容,到华丽的衣服,再到璀璨的饰品,现场闪光灯不断,场面堪比明星走红毯。有益友激动地表示:“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么盛大的晚会,难以想象我也能有机会走一次红毯,我现在感觉自己就像戛纳电影节上的明星。”

  王木犊剧场开设分会场 陕派综艺助兴

  据悉,本次晚会还在品艺园·王木犊剧场开设了陕西曲艺分会场,特邀陕西曲艺大家、综艺明星,为益友表演陕派相声、魔术、杂技、快板书、模仿秀展示陕派综艺新势力。

  品艺园·王木犊剧场由八十年代风靡全国的独角戏创始人——“王木犊”石国庆老师精心策划打造,演员阵容三百多人,演出节目和曲艺形式众多,如相声、小品、独角戏、魔术、秦腔、民歌、杂技、名人模仿、陕西乱弹、二人转等特色剧种,现已成为系按老百姓心目中的民俗文化名片。

  作为西北首家综合性民俗茶园剧场,全国相声大师姜昆、李金斗,评述表演艺术家刘兰芳等百余位知名艺术家常常登台献艺、助兴演出。

  四海益家震撼演出 节目精彩纷呈

品艺园王木犊剧场表演者表演《盛世长安》.JPG

  品艺园王木犊剧场表演者表演《盛世长安》

大益集团总裁吴远之致辞.JPG

  大益集团总裁吴远之致辞

  晚会以大益普洱品艺园王木犊剧场的专业表演者带来的戏曲《盛世长安》拉开序幕。随后,大益集团总裁吴远之发表致辞,几千位益友欢聚一堂,赤诚相待,互送衷肠,希望这样的时光,这样的缘分,三生三世,直到永恒。讲话中,吴远之回忆了大益集团成长的点滴,几代大益人砥砺前行,成为了当代普洱茶产业的开创者和标准制定者,不仅让数十万边疆茶农彻底摆脱了贫困,也让数万名大益经营者过上了富足而体面的生活。希望大益人彼此珍惜,互敬、互助、互爱,相约来年,相约下一次枫叶红了的时候。

大益集团华南片区舞狮表演.JPG

  大益集团华南片区舞狮表演

大益集团北方片区茶道瑜伽表演.JPG

  大益集团北方片区茶道瑜伽表演

大益集团华南片区旗袍秀表演.JPG

  大益集团华南片区旗袍秀表演

  大益西南片区、西北片区、华东片区、华南片区、北方片区、华南片区等六大片区,以及大益普洱品艺园王木犊剧场的石国庆、聂文化等表演者为现场益友献上了9个曲目。曲目中有余音绕梁的诗歌舞《凤凰清啼 茶者归心》、有沁人心脾的茶道瑜伽《三生三世》、有令人捧腹的小品《远山的呼唤》、有步步生莲的舞狮《舞动大益》、有时尚新颖别具一格的旗袍秀《优雅时尚的大益人》、还有让人耳目一新、文武张弛的拳法、茶道表演《养生怡情 一生大益》。

  整场晚会由“大益王木犊剧场”综艺明星助阵,大益集团各大片区倾心奉献,节目精彩纷呈,形式新颖。表演者在台上倾情演出,台下掌声不断,台上台下,互动热烈,在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上,现场气氛火爆,高潮迭起,掌声、笑声回荡全场。演员们用专业、精湛、雅韵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表演,给益友们带去了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茶道决赛颁奖典礼 冠军捧得30万

qafex1ay.png

  “极致之味”2017大益论茶暨第三届职业茶道师大赛总决赛颁奖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极致之味”2017大益论茶暨第三届职业茶道师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由大益集团总裁吴远之为来自北京大益皇茶会的选手周梦琳、大益茶道院的谭佩、勐海茶厂的杨平分别颁发冠、亚和季军奖项。冠军周梦琳经过三个月的层层筛选与较量,最终脱颖而出,夺得本次大赛冠军,捧走30万现金大奖。亚军和季军则分别获得10万元和5万元现金奖励,其余10强选手均获得了3万元的现金奖励。

  获得冠军的周梦琳在颁奖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这一次拿到冠军,我最想感谢大益,给了我这样一个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未来,我希望能够成为一名称职的茶道讲师,为更多的人传播茶文化。”

表演者上台谢幕.JPG

  表演者上台谢幕

  伴随着欢声笑语,在《送你一个长安》优美的旋律中,为期8天、横跨两地、参与人数近两千人、影响力覆盖全国波及亚太地区的2017首届益友节“勐海·西安双城记”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据悉,举办如此规模的益友活动对大益集团尚属首次,活动也切实得到了广大参与益友的高度认可和赞誉。以茶为饮,以茶会友,传播茶文化,推广茶文化,让爱茶者沉醉在茶香中,品味中国茶道之灵韵,感受专业茶道之精神,体验精良的茶品服务与古朴的品茶氛围,是大益集团不变的初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大益之夜 欢乐盛典 陕派综艺倾力助阵

上一篇:照金文化创意街区“十一”隆重开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