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大唐柏优互联网+免费洗衣“真”模式引领西安市民全新生活方式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0-16 16:21:15
[摘要]2017年10月15日,“颠覆传统.赢在未来”—互联网+免费洗衣“真”模式启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绿地假日酒店成功举办。

  2017年10月15日,“颠覆传统.赢在未来”—互联网+免费洗衣“真”模式启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绿地假日酒店成功举办。此次新闻发布会由西安大唐柏优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程策划,公司创始人张蓬勃带领他的青年创业团队,顺应市场的需求,引入现代国际、国内先进的管理理念,坚持以品牌导向、服务品质为主,循势引入众多高品质洗衣门店,发挥不断转换消费习性,引导全新的消费习惯,创新了一个全新的消费新模式。他们为现场的媒体朋友们精彩展示了此公司创建的一项移动互联网+免费洗衣的全新移动互联网生活消费新模式平台。

  大唐柏优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张蓬勃向在场的媒体介绍说,公司将秉承“付出、互助、创新、成长”的工作理念,时时尊崇“以市场为先导,以顾客为中心;让洗衣成为一种习惯,让社交成为一种生活”的经营理念,以严谨、完善的规划和系统科学的全面管理。提倡“顾客至尊、服务至上”。用一流的服务态度、一流的工作质量、一流的体验环境、来全力打造一流的时尚洗衣方式。今天开新闻发布会的目的就是寻求与各界朋友们共同合作,共同开发新市场,运用现代的、科学的、规范的、个性的经营管理模式,全新的商业模式,打造西安新的消费模式。

  据悉,西安大唐柏优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张蓬勃、常泽明、李露、席珂等一批90后青年创业者创建而成,他们借助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新时期,创建了的一项移动互联网+免费洗衣的全新移动互联网生活消费新模式平台。公司斥资一亿元,整合线下洗衣门店,结合线上自助下单上门取送及物流一体的综合性互联网洗衣+社交平台。通过客户与客户之间的简单分享介绍,增强客户黏结度,让销售市场火爆起来,让洗衣不花钱,分享更赚钱,让每个客户都是洗衣店合伙人,让客户的人脉变钱脉,创立了行业新标杆。在创建短短的半年时间里,公司目前与西安多家中高端洗衣门店合作,通过全新的免费洗衣模式,以最专业的洗护方式、最优质的服务,解决用户的洗衣养护问题,极大程度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与实惠,公司将致力于在两年内在深圳打造上市,成为中国首家洗衣上市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柏优互联网+ 免费洗衣

上一篇:陕西省阳光母婴护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