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无人超市开业两个月遇冷 1小时无一个顾客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 时间:2017-10-16 20:13:39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说起咱西安的无人超市,您还有印象吗?整个超市,没有售货员、收银员,完全手机支付。如今开业有两个月了,这无人超市的经营情况如何呢?

  两个月前,这无人超市可是让咱西安人新鲜了一把,不少人来扎堆体验,可如今超市的顾客却寥寥无几。

  也许是因为今天天气比较冷,记者在这超市边守了一个小时,竟没遇上一个顾客。

  记者:“您用过吗?”

  市民:“没有。”

  记者:“为什么不体验呢?”

  市民:“太麻烦,要注册,东西少。普通便利店也有微信支付,比这儿方便。”

  记者采访十多名市民,无人超市目前遇冷原因主要还是在于不习惯。

  无人超市公司工作人员:“习惯要慢慢形成的,目前顾客相对较少 ,日营业额一千多元左右。现在只是试点阶段,我们有一定的推进计划,以后会扩大宣传 让大家了解它,逐步习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无人超市 开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