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班牙记者到西安旅游 将记者证丢到火车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6 20:16: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6c60a0q_副本.jpg

  一名到西安旅游的西班牙埃菲社记者,从西安北站乘车到北京,因着急上车装着记者证的背包丢在了安检口。

  10月15日上午10时30分,在西安北站二楼候车室二次安检区的西安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郭霖发现一个黑色双肩包静悄悄地“趟”在安检仪的滚轴上无人认领,于是他便通过车站广播寻找背包的主人,但背包仍无人认领。

  根据当时列车出站情况,西安北到北京西G662次列车即将发车,而此时G662次列车已经停止检票。民警郭霖分析失主在G662次列车可能性极大,于是他立即与客运部门联系,核查是否有旅客遗失行李。

  与此同时,一名西班牙埃菲社的记者正在焦急地向G662次列车车长描述自己因着急乘车丢失背包的情况。她表示,背包内除了平板电脑、人民币等物,还有对于工作至关重要的记者证。目前十九大即将召开,她要进京采访,记者证必不可少。通过与该次列车车长进一步核对,民警郭霖确定了背包的主人,并通过联系客运部门,将背包用最近一班的高铁车递给失主。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范冬妮

相关热词搜索: 西班牙记者 西安 丢失记者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