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000元租停车位不到2月作废 业主怀疑遇诈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7 07:37:31 编辑:王彬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d06b7b0.jpg

5000元买来一年的地下车位使用权只用了不到2个月就作废了。回想租赁车位时的情景,张先生始终不愿相信那位带着小孩的女子会是骗子。

5000元租赁一年停车位

2个月后得知车位并未出售

张先生是凤苑路凤苑龙居小区业主,2014年入住该小区。今年8月,张先生买了车,通过小区业主群咨询租赁地下停车位。“我在群里问了没多久,很快就有人联系我,还主动加我微信。”张先生说,对方自称是小区业主,但没在小区住,所以车位空置,双方最终商定一年5000元的使用费。

8月14日,张先生在小区地下车库见到了自称郭某真的女子,“年龄约35岁,短发,还带着一个小孩。”张先生说,郭某真指着地下二层FB2D19的停车位说是她家的,然后交给他一张车辆出入小区需要使用的卡片,“我在门口试了一下,显示还可以停车360多天,说明没有问题。”就这样,张先生通过支付宝转账5000元给对方。

10月11日晚上,张先生驾车回家,可手中的卡片始终无法识别,询问物业,被告知已经消磁。张先生马上联系郭某真,“她说尽快处理,结果等到了14日还不见动静,我再联系她,她已经把我的微信、电话拉黑了,第二天我女朋友联系她,一开始联系上了,后来也被拉黑了。”

张先生找到物业办,却被告知已经消磁的停车卡查找不到原使用人,而且FB2D19停车位根本没有出售,“如果这张停车卡是假冒的,那为什么我可以正常使用近2个月,突然之间就作废了?”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小区业主 消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