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游客西安逛街丢包 民警监控追踪找回4万多财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10-17 07:46:49
[摘要]西游客曹女士和朋友逛回民街时,不慎将手包遗失。民警通过监控追踪到了捡拾者,成功追回手包。

  山西游客曹女士和朋友逛回民街时,不慎将手包遗失。民警通过监控追踪到了捡拾者,成功追回手包。

  10月15日下午,从太原来西安旅游的曹女士一脸焦急地向北院门派出所求助,称当日下午3时和朋友在逛回民街时,将一个LV手包丢失。曹女士说:“包里没有多少现金,但有项链、耳环和钻戒等物品,价值4万多元。”民警立即调取回民街沿线监控,最终发现曹女士和朋友是在鼓楼北附近的街道上行走时不慎掉落手包的。

  民警通过监控发现,曹女士和朋友走出十多米远后,一位挎着白布袋子的拾荒老太太走了过去,将手包捡起装进布袋,然后通过鼓楼盘道去了一家饭店的后厨,之后又返回,从钟楼盘道横穿车流向南大街走去。

  “通过监控我们确定了老太太的衣着和相貌,并通过微信把截图发给了在街面巡逻的队员。”北院门派出所副所长阴鹏说,3个小时后,巡逻队员在回民街发现了这位拾荒老太太,她承认捡到了一个手包。老太太说,捡到手包后,她坐车回到位于大雁塔附近的住所,放下手包后又出来拾荒。民警带着老太太将手包取回,经曹女士检查,包内物品都在。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游客 回民街

上一篇:5000元租停车位不到2月作废 业主怀疑遇诈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