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伙泡馍馆外捡钱包 失主系意大利游客已离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7 07:55:28 编辑:王彬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zfbb8be.jpg

捡到钱包,打开后发现有欧元以及一些类似身份证件等物品,通过卡片上的国旗能看出是意大利的,可怎么联系失主成了难题。

昨日上午,在西安市西羊市3号经营泡馍馆的苏先生给华商报打来电话,称捡到一个外国游客的钱包,里面有好多证件,等了一天也没见有人认领。

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西羊市,苏先生并不在泡馍馆,他的弟弟正在店里招呼客人。经与哥哥联系,苏先生弟弟拿出一直保存在店里的黑色钱包,打开后,看到里面共有150欧元,另有类似银行卡、驾照等物品,通过几张证件可以看出失主为63岁的意大利人,“这是15日中午12点多小外甥在店门口捡到的,大人发现了就赶紧打开看了下,一开始还想着会不会是护照什么的,担心人家着急就保存着,想着很快就会有人报警或找过来,但始终没见有人打听。”

相关热词搜索: 钱包 外国游客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