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支付密码是"123456" 被小偷转出近八千元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10-17 09:26:10
[摘要](原标题:大爷手机支付密码太“耿直”竟是“123456” 小偷利用微信转出近八千元)   手机支付,方便快捷,不过,危险也多。吴先生:“打开手机一看,我的微信红包只有四角八分钱,我打开转账交易记录一看,所有的钱被人家转走七千多块钱。

  (原标题:大爷手机支付密码太“耿直”竟是“123456” 小偷利用微信转出近八千元)

  手机支付,方便快捷,不过,危险也多。南川区的吴先生,手机被盗后,由于支付密码设置过于简单,被小偷利用手机微信转走了近8000元。不过,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这盗走手机的男子被逮住了。13号下午,民警将追回的近8000块钱,送到了吴先生手中。

男子手机支付密码是123456 被小偷转出近八千元

  吴先生经营了一家五金店,上个月30号,突然发现手机不见了。这手机不见了是小事,换了一个手机,登陆微信时,吴先生发现大事不好。

  吴先生:“打开手机一看,我的微信红包只有四角八分钱,我打开转账交易记录一看,所有的钱被人家转走七千多块钱。”

男子手机支付密码是123456 被小偷转出近八千元

  吴先生随即报警,民警调查发现,吴先生的钱是转给了一个微信号叫“笑看今朝”的人。不过,这位“笑看今朝”,吴先生并不认识,民警也无法确认其身份。就在大家一筹莫展时,这位“笑看今朝”竟然在微信上主动要求加吴先生为好友。

男子手机支付密码是123456 被小偷转出近八千元

  民警:“因为他也是初次做案,做案之后心非常虚,然后他就想通过反回来加他的微信,来试探一下报案人,有没有报案。”

  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兰某,并将其抓获。据兰某交代,当时自己路过店铺,看到店内没人便起了贼心,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输入了支付密码123456,哪知,吴先生这支付密码,真的就如此简单。

  犯罪嫌疑人兰某把密码试成功之后,就将微信红包里的零钱3000多块钱,转到他自己的微信里面,然后又将吴先生微信上绑定的银行卡里四千多块钱转到了自己银行卡里面, 一共转走了7900多块钱。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手机支付 被盗

上一篇:女儿智商130成绩不好 父母带她去医院后吓一跳 下一篇:北京首条磁浮列车将开通试运营 最高时速80km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