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火辣惹眼!美女帅哥城墙站一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7 19:03: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q010376_副本.jpg

  2017年10月17日,在千年历史文化的城墙之上,一排美女帅哥站在那里拍照,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的目光,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原来这是参加模特大赛的美女、帅哥在举行采风活动。

  据了解,他们都是参加“长安航旅·2017第25届新丝路陕西模特大赛西安赛区”比赛的选手。当日下午,在老城根G park举办的启动仪式,标志着2017年新丝路模特大赛陕西赛区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也预示着在这个金秋十月,古城西安将再添一抹时尚色彩。

  作为丝绸之路的发源地,此次新丝路走进西安,必将在西安掀起一阵时尚旋风,同时引领新潮流、新时尚文化。

  长安航旅·2017第25届新丝路陕西模特大赛西安赛区能够在西安举办,不仅说明西安拥有着浓厚的文化氛围,更是证明了西安得到国际时尚潮流的认可,在经济实力增强的同时,文化与时尚也同样齐头并进,追赶超越。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承办新丝路模特大赛,对进一步展示大美陕西、文化陕西,助力提升陕西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启动仪式后,众位模特在老城根G park水舞广场、街区以及西安古城墙上进行了采风活动,完美演绎了古城历史文化与时尚潮流风尚的激情碰撞。

  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美女 帅哥 城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