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火车站保洁员丢失5200元现金 民警帮找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8 16:13: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6日,旅客文某专程赶到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站派出所送来一面写有“敬业正直 为民解忧”的锦旗一面,对西安所民警帮助其找回其遗失装有重要票据的背包一事表达了感谢。

10月14日10时50分,西安站派出所值勤四大队民警汪明友接西安火车站54岁的保洁员张某求助称其装有5200元现金、银行卡等物品的黑色背包丢失。包内的现金是张某辛苦挣得的三个月工资,因家中急用刚从银行取出来的情况后,民警汪明友、王宁急群众之所急,立即通过走访、查看监控等方式最终在西安火车站5站台找到张某遗失的黑色背包,见到包内物品及现金完好无损,张某对西安铁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同日22时,53岁的旅客文某来到西安站派出所二警区求助称其装有父亲近20万元住院报销发票、两瓶法国红葡萄酒及部分衣物的黑色手提包遗失,请民警帮助查找。值勤四大队教导员张捷带领民警王经刚通过现场走访、查看监控等方法最终在第二候车室内找到文某遗失的黑色手提包,经现场确认包内物品完好无损,已发还失主文某,收到旅客赞扬。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余琦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 保洁员 现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