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村民无证伪造驾照开车出行 被行拘15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8 17:40: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7日上午9时,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西汉中队安排民警宋伟、贺超等9人在涝峪口收费站外执行中队缉查布控工作任务。

上午10时15分许,宋伟等例行拦停一辆驶出收费站的陕AL3XXX面包车进行检查,驾驶员很快出示了行驶证和驾照。可就在民警对驾照进行核查时,却发现涉嫌伪造,遂通过驾驶员刘某的身份证进行查询,发现54岁的刘某并未取得驾照,而是套用别人的驾照信息使用了自己的照片,于是,民警将刘某带回队部进一步调查。

经查,刘某为收费站附近的鄠邑区村民,称自己会开车,但没有考取驾照自行购买了一本假驾照,而驾驶的面包车为儿子所有,趁着儿子外出打工,刘某自己驾车带着乡亲们出行。根据民警现场询问,乡亲们并不清楚刘某是否取得驾照,只是称经常能看到刘某开车。

17日晚10时20分许,刘某因伪造机动车驾驶证、无证驾驶被处以6500元罚款并处行政拘留处罚。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无证 驾照 行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