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蔬菜农药残留有没有超标?西安这里能快速检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8 21:44: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1018224919.jpg

  学校食堂采购的蔬菜肉类米面油是否安全放心?蔬菜中农药残留有没有超标,猪肉中有没有瘦肉精,大米是不是陈粮?10月18日,来自西安多所学校食堂的工作人员来到CEC(陕西)食品安全消费者体验中心,系统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和快速检测方法。

  10月18日,西安某高校食堂的工作人员来到位于浐灞商务中心的CEC(陕西)食品安全消费者体验中心,听一场《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与快速检测技术专项培训》。一个多小时的培训中,系统学习了相关理论知识。理论培训结束后,又进行快检技术培训。分别做了小青菜农药残留检测、火腿肠中亚硝酸盐检测、食用油过氧化值检测、食用油酸价检测,几种样品均显示合格。

相关热词搜索: 蔬菜 农药 残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