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泾阳女老板进完货丢包 公交司机捡到及时归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8 21:45: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5kkyx8x.jpg

  陕西泾阳的服装店女老板来西安进货时,将装有7500多元钱剩余进货款的手提包丢在了公交车上,幸好公交车驾驶员捡到并及时归还。

  10月17日下午5时许,凤城九路终点站,公交三公司228路驾驶员华成正在等待乘客陆续下车,突然他看到车厢右侧靠近后车门的第一个座位上放着一只大红色的包。“最后一名乘客都下完了,也没有人过来拿这个包。”华成走到座位旁边,保持警惕的拉开提包拉链进行观察,看到里面有一把雨伞及一些日用品,华成便将提包带到调度站交给了调度员。

  调度员对手提包内的物品进行检查,看看能否有联系到失主的信息,没想到却在包内的一个纸袋中找到了一沓现金,数数竟然有7500余元。“包里还有两串钥匙及多张银行卡,从身份证、驾驶证及多张服装的进货单据信息来看,失主应该是在泾阳做服装生意的。”因为228路途经康复路,平日里拿着大包小裹上车的乘客特别多,华成也没有印象是哪位乘客粗心丢的包。

  发车时间到了,华成只能将这个女士手提包带到主站公园南路中段等待失主前来认领。没想到刚刚发车不久,就有一位女士慌张的跑进调度站,进门就问是否有驾驶员捡到一只红色的包。按照这位女士的描述,调度员确定包应该就是她的。

相关热词搜索: 泾阳 女老板 进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