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白南路这个围挡不挡路!白天铺钢板晚上施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8 21:43: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1018222211.jpg  

  西安市太白南路是西安市城区南北主干道,日常交通流就比较大,可是从国庆长假之后,太白南路与科创路丁字路口需要进行天然气围挡施工,施工区域除了占用科创路东口由西向东一条车道,还要占用人行横道和丁字路口中间区域,随着施工围挡的形成,尤其是丁字路口中间的围挡严重影响到太白南路的交通流。对此,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规划科及时联系施工方,要求施工方尽可能减少施工围挡对正常道路的占用,经过沟通协调,施工方采取支护桩钢梁顶升新工法,对丁字路口中间及人行横道处施工点铺设钢板,白天时车辆可以正常通行,夜间10时至次日凌晨6时许打开钢板进行简单围挡施工,这样一来,并不会影响通行也不会影响施工进度。

相关热词搜索: 太白南路 围挡 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