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委宣传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庄长兴主持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10-19 08:11:54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陕西省委宣传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jpg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18日下午,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在省委宣传部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上强调,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透一些,推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庄长兴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坚持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面深刻领会报告内容和丰富内涵,全面准确宣传阐释报告精神。

  庄长兴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做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宣传阐释。创新宣讲形式,不断扩大宣讲活动影响力,推动报告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

  庄长兴要求,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省委宣传部 十九大报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