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生态区倾力演绎“国际范儿” 打造西安东部新中心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7-10-19 11:14:43
[摘要]浐灞生态区倾力演绎“国际范儿” 打造西安东部新中心。

  大西安城市面貌一天天都在变化

  给我们惊喜和骄傲

  一股“西安力量”的崛起

  只需你用心去感受、体会

  Word 大西安东部新中心

  未来可期!

blob.png

  “目前,法国、德国、荷兰、瑞士、匈牙利、西班牙等6国签证中心入区开业,签证业务辐射西北五省,年办理签证业务超过10万人次。此外,柬埔寨驻西安总领事馆也于近期成功入区。”10月16日,浐灞生态区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坐落在浐灞生态区的西安领事馆区已成为陕西省、西安市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

blob.png

   “今年以来,随着西安迎来自己发展的最好时期,位于城市东部轴线核心区的浐灞生态区也进入发展最佳期,生态优势逐步凸显,重大项目频频落地,成为大西安发展中最为闪耀的板块之一。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经过多年发展,浐灞生态区已经建成西北地区首个国家级生态区、国家水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试点区域、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形成西北地区少有的生态化园林城市景观。

blob.png

  今年8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绿色中国”主题报道以《城市湿地展现绿色“新动力”》为题,直播报道了浐灞生态区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展示了浐灞生态区成立至今的生态建设成果,进一步凸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blob.png
blob.png

  继今年6月万达文旅城落户浐灞后

  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企业亚马逊公司入驻浐灞

  西安浐灞生态区的灞柳基金小镇

  在短短半年多的时间内

  聚集了200多家基金企业

  汇集注册资本达3000亿元

  目前已跻身全国16个知名基金小镇

  ……

blob.png

  这些重点项目的落户和良好发展

  有力印证了浐灞生态区强大的绿色力量及项目吸引力

  也将为浐灞生态区带来更多的高端人才及领先企业

  进一步加速区域已入驻企业转型及孵化

  对区域新兴产业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

  有着里程碑式的作用

  以水为媒,浐灞生态区着力提升国际文化和会展文化,将打造西安最具“国际范儿”的现代文化旅游产业区。

blob.png

  “落户浐灞的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位于灞河之滨,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按照“国家级、国际化”水准,打造“西北会展产业新极核,西安会展经济新引擎”,带动浐灞成为聚集会展、会议、酒店群、金融商务、创客中心、特色小镇、生态旅游等多种产业为支撑的现代会展城,成为中国新丝路的开放窗口,大型高端国际会议举办地及外事活动承办地。

blob.png

  如今的浐灞生态区不仅生态环境良好、风景秀丽

  还积极发展生态旅游、文化旅游、创意旅游

  全方位打造立体旅游新品牌

  将成为闪耀在大西安东轴线上的一颗生态明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上一篇:这样的十九米山水长卷 你见过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