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省公众安全感调查10月下旬将启动 期待您配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10-19 13:45:12
[摘要]为了进一步深化“平安陕西”建设,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近期,省综治办将通过02912340访问专线,对今年全省公众安全感情况进行调查。

为了进一步深化“平安陕西”建设,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近期,省综治办将通过02912340访问专线,对今年全省公众安全感情况进行调查。

此次调查的主要内容分为两大体系:一是人民群众对当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成效的总体评价,主要包括四个方面:①人民群众对当地社会治安状况与去年对比的评价;②人民群众对当地公共安全视频监控探头安装(“雪亮工程”建设)情况的评价;③人民群众对当地发生的治安问题(治安、刑事案件)处置情况的评价;④人民群众对当地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情况的评价;二是人民群众对当地政法队伍执法情况的评价,也主要包括四个方面:①人民群众对当地公安干警、交警执法情况的评价;②人民群众对当地检察院检察官执法办案情况的评价;③人民群众对当地法院法官(法警)执法办案情况的评价;④人民群众对当地司法部门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及矛调工作情况的评价。

据悉,此次调查将于10月下旬启动,11月底结束。省综治办表示,访问调查的内容相对集中、问题简洁明了,希望受访群众能够积极配合参与,客观公正地对当地一年来政法综治工作进行评价。华商记者 张小刚 通讯员 邓俊成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安全感 调查 启动

上一篇:国际社会点赞中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