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妻子说外出打工 将5岁女儿放旅馆后不知所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9 17:36: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3日下午2点多,马师傅接到了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长乐西路派出所民警的来电,说有一家旅馆送来一个孩子,是5岁的小女孩,询问是不是他的。马师傅一行赶到派出所,一看就是自己的女儿。

民警说,旅馆的人来报警,说小女孩的妈妈没钱付房费,暂时将孩子放在房里,并把另外一人的身份证留下,说出去筹房钱,谁知道俩人再没回来。民警之所以能给马师傅打电话,是顺着马师傅妻子一同外出的邻居李某某留给旅馆的身份证。民警通过身份证辗转找到此前已在当地报过警的马师傅。

“孩子只知道哭,也问不出什么来啥。”马师傅说,后来有一个临潼的电话号码打来,但没接到。再打过去时,对方说有两个女子借他的电话打的,“我们又在临潼找了几天,也是没结果。她俩就带了换洗衣服,身上也就五六百元,又都没带电话,现在完全失联了。”

马师傅希望好心市民能够帮忙留意,提供线索。029-88880000 马师傅:18717580582

华商记者 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打工 妻子 女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