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妻子说外出打工 将5岁女儿放旅馆后不知所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9 17:36: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马师傅怎么也没想到,妻子外出打工,会将5岁女儿的放在旅馆,自己外出筹房钱后一去不复返。

10月8日,马师傅接到妻子外出打工的消息时,人还在延安。是他姐夫李建军打电话说的。李建军告诉记者,10月8日一早,弟妹王某良和邻家的一个女子一起来到他家,当时还带着孩子,说想外出打工。“她俩原意是想去洛川帮人摘苹果,我们当时劝了很久,俩人也同意不去了,说这就回家去。”李建军说,他不放心,俩人走了没多久,他就跟着回去看,但弟妹家里空无一人,看来还是走了。

马师傅接到姐夫的电话后,马不停蹄地赶回家,从家里还翻出了妻子的身份证,“你说她出门连个身份证都不带,这咋坐车呢?”马师傅说,他和亲朋们四处张贴寻人启示,并在商洛市商州区板桥派出所报了警。随后,马师傅和邻居以及姐夫三人一同在西安多个地方寻找,但都无果。

相关热词搜索: 打工 妻子 女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