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九大回声|漫评”①: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方向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17-10-19 18:16:3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承载着亿万人民的殷切期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系统总结过去五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变化,深刻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并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一系列新方略、新决断、新部署。

习近平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向全党全国发出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的动员令。报告大气磅礴,催人奋进,为全党和全国人民携手创造新辉煌指明了方向,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迎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以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旗帜引领,我们一定能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作者系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刘德中 漫画作者廖婷婷)

相关热词搜索: 十九大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方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