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彬县女大学生村干部连续4年资助贫困孩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0 06:32:08 编辑:李晨 作者:史嘉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8日,彬县大学生村干部赵燕将200元交给李娟时说,这200元,有100元来自彬县卫计局职工马更强,另外100元是她给的。

  当村干部4年来,尽管收入也不高,但赵燕始终会拿出部分工资资助村民,她的行为感动并温暖着身边的很多人。

  >>受助者:她像家人一样关心着我和孩子

  赵燕29岁,彬县人。2013年7月通过“陕西省2013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考试,成为彬县新民镇小章村党支部副书记。

  彬县城关镇鸣玉池村39岁的杨金虎2015年被确诊为白血病,那时候,他大女儿15岁,二女儿4岁,小女儿几个月大。赵燕听说后,便直奔杨金虎家。

  “赵燕在得知我们家的情况后,先是给了我们800元,接着又在自己的朋友间筹得两千多元。”杨金虎的妻子李娟说,“小女刚满1周岁她爸爸就去世了,赵燕每月给我家小女儿100元奶粉钱。”

  李娟说:“她像家人一样关心着我和孩子。”

相关热词搜索: 彬县 大学生村官 资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