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陈仓举行赃物发还大会 50余万财物被领回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瑜 2017-10-20 07:27:40
[摘要]10月19日,宝鸡市公安局陈仓分局举行赃物发还大会,50余万元的涉案钱物全部发还给受害群众。

  “感谢办案民警,真的没有想到这笔钱还能追回来!”10月19日,宝鸡市公安局陈仓分局举行赃物发还大会,50余万元的涉案钱物全部发还给受害群众。

  据受害群众李某介绍,今年5月24日,他接到一个自称宝鸡某部队政委的男子电话,该男子以给部队采购架子床为名,先后两次让自己给他实时转账194400元,后来才发现自己被骗了,于是向警方报案。接警后,陈仓分局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民警先后来到郑州、开封等地,用了4个月时间,最终查清了嫌疑人身份信息及作案特点,并先后将唐某、罗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受害群众李某的近20万被全部追回。

  “受骗后自己十分懊悔,这么一大笔钱,要多少年才能挣回来啊!”李某说,感谢民警全力侦破此案,让自己的生活有了盼头。

  陈某是虢镇某小区业主,她向华商报记者介绍,今年8月13日晚,她发现家中的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被盗,于是向警方报案。经过警方现场勘查,初步认定此案为一起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件,民警通过调取视频、排查对比,锁定了嫌疑车辆和嫌疑人。8月22日10时许,民警根据线索,在西安市莲湖区南小巷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某抓获。

  陈仓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加上上述两起案件,今天还为“8.13”系列盗窃摩托车案、“8.13”设赌诈骗案等5起案件的受害群众发还涉案财物50余万元。华商报记者 丁瑜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抓获 报案 犯罪嫌疑人

上一篇:匆匆赶车错拿别人包 民警待发列车上找回失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