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两14岁女孩随网友出走 民警连夜在火车上找到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云飞 2017-10-20 07:56:55
[摘要]10月8日凌晨,两名14岁女孩未通知家人,便与一名外地男性网友乘坐火车离家出走了。

  10月8日凌晨,两名14岁女孩未通知家人,便与一名外地男性网友乘坐火车离家出走了。米脂火车站派出所接到求助后,经过近1个小时查找,成功将两名女孩找到。

  10月8日凌晨3时50分许,米脂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张帅、艾祥急忙赶到米脂火车站派出所,称有两名14岁女孩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与一名外地男性网友乘坐包头到北京西的K1117次列车离家出走,车票买到途经站太原火车站。

  此时,距离列车到达太原火车站仅剩40分钟,家属担心两名女孩跟随男性网友到达太原下车出站后发生不良后果,希望米脂火车站派出所联系当班乘警紧急拦截。米脂站派出所所长任军纪通过延安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与K1117次列车乘警李忠虎取得联系,乘警立即在列车9节硬座车厢里展开查找。

  由于正值国庆、中秋收假,列车严重超员,两名女孩购买的又是无座车票,短时间内想要查找到难度很大。为确保万无一失,米脂站派出所民警又通过太原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将警情和女孩相关信息通报给太原站派出所,请求安排民警在K1117次列车门口和出站口进行查堵。

  经过多个部门民警联动协作,在K1117次列车到达太原站前10分钟(K1117次列车凌晨4时57分到达太原站),乘警李忠虎终于在18号车厢将两名女孩找到,随后移交给太原站派出所。女孩父母在10月8日上午赶到太原将两名女孩安全接回。

  10月14日,两名女孩的家属特意制作了5面锦旗,分别送给延安铁路公安处米脂站派出所、指挥中心,太原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太原站派出所等单位,以表达感激之情。华商报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党浩博 刘娴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男网友 民警

上一篇:榆林男子偷盗车内8万元财物 警方零口供定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