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中83岁老人深夜走失 民警冒雨急寻帮找到

要闻 社会新闻 2017-10-20 15:56:59
[摘要]10月18日中午,在汉中某医院工作的曾女士一行专程来到七里派出所,将“心系群众,为民排忧”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公安汉台分局七里派出所,感谢民警雨夜帮他们找到走失的老母亲。接警后,值班民警一面及时与相关部门保持联系,随时掌握走失老人动态;同时带领家属迅速前往七里金华村附近多处鱼塘、水渠等处逐一寻找。

汉中83岁老人深夜走失 民警冒雨急寻帮找到

  10月18日中午,在汉中某医院工作的曾女士一行专程来到七里派出所,将“心系群众,为民排忧”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公安汉台分局七里派出所,感谢民警雨夜帮他们找到走失的老母亲。

  10月9日22时许,曾女士83岁的母亲在七里办事处金华村附近走失。通过电话联系,老人只能说清自己在一个水塘附近,家属多方寻找未果。当夜风雨交加气温骤降,老人一天未进饮食,家人心急如焚。

  接警后,值班民警一面及时与相关部门保持联系,随时掌握走失老人动态;同时带领家属迅速前往七里金华村附近多处鱼塘、水渠等处逐一寻找。经1个多小时连续工作,终于在金华村9组附近一偏僻小路边将全身湿透,不停抽搐的老人找到。因救助治疗及时,目前老人身体已基本恢复。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走失 老人

上一篇:那个骑三轮车环游世界的中国大爷 定格异国他乡 下一篇:2017年已过一大半 关于带薪年假,这些问题得明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