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59岁黑猩猩临终前拒进食 见人类老友含泪拥抱

要闻 2017-10-20 13:55:26
[摘要]奇迹般的一幕发生在Mama的饲养员--胡弗教授(Jan Van Hooff)前来探望她的时候,当认出这就是一直悉心照顾自己的老伙计后,Mama脸上迸发出许久未见的光彩,她甚至来了精神,伸出一只手轻拍胡弗的头和他打招呼。胡弗和Mama的缘分要从1972年算起,当时只有15岁的Mama来到荷兰东部的阿纳姆动物园,胡弗成了她的饲养员,之后一直精心照顾了她45年。

\

  然而,奇迹般的一幕发生在Mama的饲养员--胡弗教授(Jan Van Hooff)前来探望她的时候,当认出这就是一直悉心照顾自己的老伙计后,Mama脸上迸发出许久未见的光彩,她甚至来了精神,伸出一只手轻拍胡弗的头和他打招呼。随后,Mama又冲胡弗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好像是在和老朋友做最后的道别。

\

  胡弗和Mama的缘分要从1972年算起,当时只有15岁的Mama来到荷兰东部的阿纳姆动物园,胡弗成了她的饲养员,之后一直精心照顾了她45年。

\

  Mama在见过胡弗后不久就安详地走了。这段令人动容的告别让网友纷纷感叹:“人与动物之间真挚而纯粹的感情,看得我心都要碎了。”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Mama 胡弗 饲养员

上一篇:民警脱棉服为熟睡农民工保暖 此举引网友点赞 下一篇:西安一市民材料交了1年办不下来"独生子女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