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乘客落下万元现金 西安的哥通过微信找到失主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7-10-21 07:30:36
[摘要]10月19日8时许,一名女子乘出租车去上班,匆忙下车后把装有万余元的纸袋落在车上。幸好的哥马师傅及时发现后,通过微信主动联系并归还了失主。

  10月19日8时许,一名女子乘出租车去上班,匆忙下车后把装有万余元的纸袋落在车上。幸好的哥马师傅及时发现后,通过微信主动联系并归还了失主。

  马师傅昨向三秦都市报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当天早上,他在未央路与凤城六路十字附近载了一位女子。十几分钟后,女子在北二环一建材市场下车,用手机付了车费后离开。“她下车的时候,我也没注意纸袋子丢在了车上,还是第二位乘客准备上车时我才看到。”马师傅说,当打开袋子后,马师傅一下着急了:“都是现金,从建材市场下的车,应该是着急要用的钱。”这时,他突然想到遗忘现金的女乘客下车时用微信支付的车费,便立即尝试用微信名称和信息与失主联系。一小时后,终于找到了失主,并通知其到车队,在车队的见证下将纸袋和现金归还了失主。

  据了解,丢失现金的女士姓刘,纸袋内共装有1.3万元现金。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刘女士时,她一再表示都怪自己太大意了,遗落在马师傅车上的钱,是她要结账的公款,能这么短时间找到,要特别感谢马师傅的拾金不昧精神。记者 葛兰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现金 车费

上一篇:接法院求助 交警拦截被查封却仍上路的奔驰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