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手指绞断就医途中高速拥堵 警车开道15分钟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1 17:36: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20日下午4时许,西安绕城高速自西向东方向K8公里处发生一起事故,造成后方缓行约一公里。西安交警高速大队绕城中队民警王校培、张凯飞按照上级指令在保障应急车道畅通时,遇到群众求助,称其母亲的右手中指因意外被绞断,现在急需前往唐都医院救治。因为看到前方道路通行缓慢,心中慢慢失去了希望,就在此时看到路边正在执勤的高速交警,于是上前求助。

  绕城中队民警了解该情况后,深知断指救治时间越短、效果越好,于是立即采取警察鸣笛开道的方式,迅速带领该车通过了事故拥堵路段,并将伤者所乘车辆送往西安唐都医院。

  时间就是生命,在绕城中队民警王校培、张凯飞的开道护送下,克服周五晚高峰通行压力和将近40公里的路程,仅仅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就抵达了唐都医院,为患者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将患者送到了急救室接受治疗。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手指 绞断 就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