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拉苹果的货车侧翻警民救援 村民:应该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2 06:56:17 编辑:刘超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政府表彰参与救援的村民和民警

  昨日上午,铜川市有关部门和宜君县委有关负责人到迷家塔村,对19日、20日参与事故救援的村民、民警进行了表彰。

  宜君县委常委郭海军表示,村民在帮助他人之后,都认为这是应该做的,没有什么豪言壮语,非常令人感动。“宜君县历来民风淳朴,这些年涌现了一批好人好事。目前宜君县正在全县推行‘小家育大德,共建新民风’活动,迷家塔村村民这样的善举,也是村上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

  铜川市文明办有关领导也对参与救援的民警和村民进行慰问,并赞扬此次事件涌现了“一个好人集体”,这样的善举值得大力弘扬。

  铜川新区市民王星表示:“这些年来,铜川涌现了很多好人好事和凡人善举,社会风气越来越好,铜川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铜川好人也逐渐成为铜川的一张名片。” (记者 袁小锋)

相关热词搜索: 村民 宜君县 货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