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惊悚!男子无安全防护沿狭路攀至冰岛悬崖顶端

社会新闻 环球网 作者:陈唯欣 2017-10-22 19:17:01
[摘要]【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近日,YouTube和Imgur图片分享网站上的一段录像显示,一名徒步旅行者在没有任何安全设备保护的情况下,在冰岛南部一处几百英尺高的悬崖上,沿着一段非常狭窄的岩架随意地步行至顶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近日,YouTube和Imgur图片分享网站上的一段录像显示,一名徒步旅行者在没有任何安全设备保护的情况下,在冰岛南部一处几百英尺高的悬崖上,沿着一段非常狭窄的岩架随意地步行至顶端。

\

  视频镜头指向拍摄者的脚,画面里是他最后成功到达顶端的几米路程。可以看出,顶端狭窄得不足以容纳两个人同时站在上面,而在某一处的岩架只有1英尺(约为0.3米)宽,两边都是巨大的凝成冰的水滴。Imgur的一个用户评论称这是在“没有山的路上行走”,另一个人则说自己看视频时“感到紧张不安”。但拍摄者毫不担忧,他从一个令人恐惧但角度绝佳的位置,拍下了峡谷间一条长达2000米的河流经过的令人窒息的美景。

\

  这段视频令人印象深刻,但冰岛旅游局官员称:“我们最关心的是旅行者的安全。视频中这个人的行为不仅是对冰岛原始风貌和自然景观的漠视,也将自己的安全置于危险之中。”

  冰岛旅游局建议游客走正常旅游线路,或者由经过认证的导游带路。游客应当接受“冰岛誓言”,做一名负责任、考虑周到的游客。(实习编译:陈唯欣 审稿:朱盈库)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悬崖 游客

上一篇:女大学生万元创服装品牌自当模特 如今年入百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