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展览 8本留言记录心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3 06:39:26 编辑:王彬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z54yz7y.jpg 

  9月13日起,《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追赶超越在陕西》大型主题展览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展,展览已举行了一个多月,参观者留下了八大本厚厚的留言册,记录着陕西人看展的心声。

  为了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五新”战略任务,大力营造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陕西省委决定举办这次展览活动,展览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办。

  10月22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陕西历史博物馆,主题展览分为学习篇和追梦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省人民共同努力,在政治、经济、民生等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展厅外的“留言处”,不断有市民在留言册上挥斥方遒。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这里放着毛笔和砚台,有想留言的市民,就可以写下自己的心声。工作人员说,从展览开始至今,几乎每天都有不少人留言,如今已写满了8个留言册。这段时间正值十九大召开,最近的留言很多都和十九大有关。

相关热词搜索: 留言处 党员 心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