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科技路西口到西三环 面包车随意停靠拉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3 06:57:2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e03cy3f.jpg

 

近日,网友“神州行8104347”反映称,自己每天上下班都要路过拥堵的科技路西口到西三环,“每次堵车还以为发生了交通事故,最近才发现是一些面包车在路上随意停靠违规拉客,还有的停在路中间叫人,不给后面的公交车让行,导致公交车无法进站,希望交警部门管理一下!”

10月2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塔大队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有礼西安人。华商热线已开通“曝光台”栏目,如果您发现垃圾堆积、公厕脏乱、路灯不亮等城市痼疾,或者在职能部门办事时发现工作人员有脱岗、玩游戏等行业作风问题,请用镜头记录,将照片发送至华商热线爆料QQ邮箱:2271146274@qq.com,同时请注明拍摄时间、地点,简要说明图片内容,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您拍下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让我们共同监督、纠正、提醒不文明行为。

相关热词搜索: 西三环 科技路 面包车 曝光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