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新一共享汽车车轮被盗 环卫工:已停放四五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3 13:25:0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x4p0k3y.jpg

路人们看到这情形后猜测,这车轮子,多半是被盗了。

西安市高新六路北段的一个共享汽车的停放点上,10月23日中午,路过的席先生发现一辆共享汽车右侧的两个车轮被卸掉了,而这一侧的车身,则被用砖头垫了起来。

附近的环卫工人讲,这辆共享汽车是四五天前停放在这里的,随后的一天清晨,他来上班时,就发现车的两个轮子不见了踪影,一直都没见有人来处理。

多次拨打首汽共享租车的电话,都无人接听。

今年3月底,Go-fun在西安试运营首批200辆新能源车,这也是共享汽车首次走进古城西安,随后的投放又增加到了4位数,取还车网点也有1000多个。据了解,共享汽车的使用流程大致为:预约取车--APP解锁--取车成功-还车到网点-确认还车。在预订取车前,APP会显示计费情况和还车地点等信息,确认后就可以用车。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通讯员 席绪良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汽车 车轮 租车

Top